台港澳喜樂分享區
台港澳喜樂分享區是為台灣香港澳門朋友之間分享與交流所設立的,供大家討論與集思廣益宜!!
歡迎您的加入,也歡迎您加入我們FB臉書的社團,並請遵守我們的社群版規,違者依版規處理,謝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台港澳喜樂交流分享區
 
首頁首頁  歡迎頁歡迎頁  FB臉書社團FB臉書社團  FB粉絲專頁FB粉絲專頁  Google+Google+  Pixnet 部落格Pixnet 部落格  YouTube 社團影片YouTube 社團影片  Blogger 部落格Blogger 部落格  Blogger 照片庫Blogger 照片庫  TumblrTumblr  Twitter 推特Twitter 推特  Plurk 噗浪  miximixi  Weibo 微博Weibo 微博  Flickr (精選社友照)  相冊相冊  日曆日曆  Events  PublicationsPublications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  weibo臨時  
新成員或朋友請先註冊,現只要有FB臉書帳號便可註冊與登入,也歡迎到新手交誼廳的開運簽到區簽到與自我介紹。
若您忘記密碼,請本人私訊FB臉書粉專(或私訊管理員)要求新密碼,再讓您登入論壇重設!

分享 | 
 

 【藝人名模 | 台灣】這位走秀模特兒大家猜的出是誰嗎?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Cassie-Admin
系統管理員-Admin
系統管理員-Admin
avatar

文章數 : 161
積分 : 8380
注冊日期 : 2016-01-03
來自 : Taiwan

發表主題: 【藝人名模 | 台灣】這位走秀模特兒大家猜的出是誰嗎?   周五 五月 27, 2016 1:02 pm

【藝人名模 | 台灣】這位走秀模特兒大家猜的出是誰嗎?

有團員認得出嗎?  000推薦推薦000  這位是台灣還蠻有名的模特兒喔!!
Arrow 提示一:名模 Arrow 提示二:腿很長 Arrow 提示三:名氣不輸給志玲姊姊
(哈哈~感覺提示有跟沒差不多)

(聲明:此所有照片乃小女很久以前待過前公司所辦記者會,本人在現場所拍攝的,與其並無利益關係,但避免爭議需要利益迴避,因此所有品牌標示皆馬賽克,且不得於社團、粉專、論壇,詢問或討論其相關介紹與品牌,望各位體諒!!)



這邊所有照片是Cassie在記者會上拍的,因為有些角度有距離,因此不少照片臉部分比較小也不是很清晰,如果看不出是誰,那再多看幾張吧。 Shocked



整個記者會現場舞台的樣子。當時是辦在中正紀念堂內,旁邊還有達利展。



主持人短暫開場後,名模開始走秀。







模特兒就是模特兒,真的身材超讚 000期待期待000 ,纖長又高挑,實在是很羨慕呀 000爆哭爆哭000 (尤其看在我短腿眼裡...),從一開始展場便能感到她強烈的御姊氣場,真不虧是名模,平時就有在訓練,果真是假不了!!



總算照到正面照了,雖然有一丁點糊糊的,但是眼尖的應該看出是哪位了吧?
有啦有啦~嘿嘿~從正面照看來,小女總算還是有地方是贏過她的,那就是----->肥肉 000狂笑狂笑2000
人家父母真的很會生,有這樣漂亮女兒,我父母都不知在幹嘛~ 000天呀天呀000 唉...


這張正面照應該很明顯可以認出吧。他就是台灣大名鼎鼎的名模陳思璇!000愛你愛你000
此照片Cassie也很喜歡,是不是很有氣勢呀!陳思璇最大的特點,便是一雙白皙長腿,個性也很討喜,男女生都喜歡她的不少,有別於志玲姐姐那種嬌滴滴的風格,是一種犀利率直卻也不失女性甜美的魅力。

後來去查陳思璇的維基資料
注意到她生日1974年12月6日(42歲),看來她真是保養有道呀,都已經40幾歲了,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身材也保持得很好,皮膚又很緊實,以後我也要像這樣(立志),當然腿例外啦,先天已不良哩...000唉唉唉唉000,但至少要無皺紋,要有白皙光滑的皮膚(握拳)。





看來請這位名模,花了不少預算,但很值得呀,以前公司的男同事好像也都看得很開心~哈哈,我則是會場食物吃得很開心。 What a Face



正式記者會上,各家媒體記者都來採訪啦 000拍照拍照000,以前公司行銷部在這塊一直有經營,聽以前某部門同事說他們每星期至少都會吃3次左右大餐,一人一星期大概至少會有伙食費上萬(哪像我們部門都是勞苦命...唉 000氣氣氣氣000 ),記者或是媒體朋友當然也要一起招待,看來真是養兵千日,用於一時呀。



中間還有一位看起來很像是蔡明亮?!不知我有無認錯(因為忘了問他是誰,只是看起很像,歹勢啦),他旁邊就是陳思璇囉,以後有機會再來去蒐集其他大咖啦。 000墨鏡墨鏡000

000tagtag1000 #Chiang-Kai-shekMemorialHall #走秀#記者會‬‬ #台灣名模#藝人名模#模特兒‬‬ #陳思璇#中正紀念堂


回頂端 向下
http://twhkmo.666forum.com
 
【藝人名模 | 台灣】這位走秀模特兒大家猜的出是誰嗎?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台港澳喜樂分享區 :: 休閒娛樂區 :: 影音版-
前往: